【短片】【1210齊投票】政商及文化界猛人踴躍投票 譚錦球:選後全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大家齊投票,共同建設美好社區!//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友好協進會會長、香港義工聯盟主席譚錦球表示,他覺得在這個選舉之後就應該全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只要大家同心協力,「一國兩制」這個將會行穩致遠的步伐,將會越走越好。他同時再次呼籲,社區的生活,大家都有關,一起出來投票。」


1210區議會選舉投票日,不少商界及文化界人士亦有到所屬票站投票。他們同時呼籲市民投票,一同共建未來好社區。


恒地主席李家傑投票後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整個投票過程好順利,希望大家都踴躍來投票,投出一個愛國愛港的區議員「一定要來參加(投票),今次這個選舉很重要。」


多名商界人士亦先後到不同票站投票。著名影星甄子丹與太太就到港島西區投票。新鴻基地產前聯席主席郭炳江,與他兒子、新地執行董事郭基煇;還有澳博聯席主席梁安琪,就到香港仔一個票站投票。在山頂德瑞國際學校的票站,盈科拓展集團主席李澤楷票就到場投票。信德集團行政主席何超瓊約中午時到山頂票站投票。


全國青聯委員、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譚鎮國說,票站八點半開門,他就聯同家人一齊來投票,手上也收到這個特區政府準備的心意卡,非常精美。他亦呼籲香港市民盡早來到票站投票,行使公民責任,為共同建設美好社區盡一分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0****55
    +85290****55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好榜樣:+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