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怒斥霸權】雷蒙多:中國非朋友要限制高科技出口 汪文斌:打著競爭幌子搞大國對抗!

//美國限制對華高科技出口嘅舉措,絕對阻止唔到中國發展!//


美國在中美元首會晤過後,仍繼續加強限制高科技產品出口中國,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更直言,中國不是美國的朋友,並聲稱會對威脅保持高度警惕。又指美國不能讓中國得到這些芯片,亦不能讓中國趕超,所以我們要阻止中國得到美國最尖端的技術。


外交部發言人就駁斥美方的低劣手法。他表示,中方從不賭美國輸,也無意挑戰和取代美國,美方應樹立正確的對華認知,停止將中國視為「假想敵」,糾正打著競爭的幌子搞大國對抗的錯誤行徑,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汪文斌說,美國總統拜登曾表示,無意阻撓中國經濟發展,無意阻止中國科技進步,但美方官員的相關表態自相矛盾,難以取信中國和國際社會,也揭露了美方一些人士根深蒂固的冷戰思維和霸權心態。


美國近年為遏制中國無所不用其極,但多個事實已證明,中國的發展對世界是機遇,美方這些逆潮流兼損人不利己的舉措,最終亦只會徒勞無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