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推崇備至】匈牙利外長盛讚中國倡導和平 我們非常需要這樣的國家!

//只有各國共同發展,先至可以促進持久和平。//


以巴局勢持續緊張、俄烏戰事仍然持續,造成大量無辜平民傷亡。但美西方國家卻仍然為了自身利益,繼續放任個別國家進行軍事行動。匈牙利外長西雅爾多接受媒體訪問時,就高度讚揚中國是一個倡導和平的國家,指世界現在非常需要這樣的國家。所以匈牙利支持中方在烏克蘭問題上的立場。


他又認為,中國將「共同發展促進持久和平」這個議題,帶到聯合國安理會進行公開辯論有重大意義。因為對於歐洲國家而言,實現與非洲國家的共同發展,才是解決歐洲難民問題的根本方案。


面對全球都籠罩著不穩定的氛圍,各國實應加強合作並以實質行動去化解危機,如部分美西方國家仍抱著隔岸觀火心態,一旦事態失控蔓延,他們也必難獨善其身。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