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中美關係】民間團體批美國對華了解不深 政府領導層缺會講中文的人!

//美國如果真係想改善同中國嘅關係,就要加深對華嘅理解!//


中美元首會面在即,當外界都高度關注兩國關係會否解凍,但要做到真正友好,雙方就必須能夠多溝通及互相了解。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會長史蒂夫‧歐倫斯接受傳媒訪問的時候,就提出他的想法,他認為會中文的美國領導層人物不夠多。


史蒂夫‧歐倫斯認為,目前在中國學習的美國學生不多,他對此表示擔憂。並指要真正了解中國,就要多聽、多看,他又以自己為例,每天早上都會收看中央電視台的《新聞聯播》。


國家主席習近平曾說,「中美關係的基礎在民間」,史蒂夫‧歐倫斯的見解也反映到,美國如果確實要加強與中國的關係,未來培養領導決策層時,就要加強對中文學習的培訓,才能夠真正去理解中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