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說出重點】立場不定導致以巴局勢惡化 中國記者質疑聯合國「雙標」、無能!

//其實聯合國應該及早表明立場同調停,避免以巴衝突造成更嚴重傷亡!//


以巴局勢持續緊張,造成大量無辜平民傷亡。在聯合國的記者會上,有中國記者就質疑聯合國持雙重標準和無能,導致戰事一發不可收拾;記者又質疑聯合國只譴責巴勒斯坦,是立場偏頗。對此聯合國發言人卻支吾以對,完全答不出重點。


央視記者徐德智提出,聯合國是否對以巴衝突負有責任?因為聯合國的雙重標準和無能。他又指,從開始到這個記者會從來沒有聽到,任何以色列對巴勒斯坦的所作所為進行的譴責,「你們只是譴責巴勒斯坦對以色列的襲擊。」


聯合國秘書長發言人斯特凡納‧迪雅里克則就認聯合國持雙重標準,「我想我們非常關切的是,我們……」之後就只說這個緊張局勢是前所未見,暴力程度及風險亦是前所未見。


這名中國記者其後又質疑,聯合國在以巴衝突仍未明確表明立場,但就反而加強聯合國周邊保安。但斯特凡納‧迪雅里克則只是回應稱,他們看到過去這個周末,在聯合國總部不遠處有多個對立的示威,所以紐約市警察局正在做一切能夠保障他們安全的事。


其實聯合國作為一個由主權國家組成的國際組織,有責任去確保及實現持久世界和平方面的合作,而並非成為某些美西方國家的附庸,否則這個組織,只會淪為一個「無用的花瓶」。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