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不平則鳴】尼加拉瓜總統為中國抱不平:真心為他國貢獻反遭霸權打壓!

//美國持續遏制中國,連其他國家都睇唔過眼,要為我哋國家抱不平!//


美國持續遏制中國發展,尼加拉瓜總統奧爾特加日前出席一個論壇時,不點名批評美國的霸權主義,並為屢受打壓的中國抱不平。


奧爾特加表示,敵人還是一樣的,一直沒變,敵人想接管他們的人民,他們的國家,想將其霸權強加給全世界。他們亦看到敵人試圖遏制那些不奉行霸權主義,不威脅他國的國家,比如中華人民共和國,就讓敵人感到怨憤。


奧爾特加指出,僅僅因為像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樣的國家,與非洲、亞洲、拉丁美洲人民打交道的方式,不是施加條件或制裁,而是為他們人民的進步和福祉做出切實貢獻,「我們有這樣一個願意團結合作的盟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