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民主黨「窮」途末路 羅健熙轉軚話參選為「撲水」?

//羅健熙突然轉軚話考慮派員參加區議會選舉,係咪因為「撲水」唔成,驚連成個民主黨都收埋檔?//


什麼叫「有錢能使鬼推磨」?陷入財困的民主黨就是「最佳樣辦」!前陣子搞不成「撲水」晚宴的民主黨主席羅健熙,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就大爆說正「積極考慮」參選12月的區議會選舉,希望可以鼓勵黨友參選,仲突然說什麼「民主黨愛國愛港」。嘩嘩嘩,落差突然那麼大!
羅健熙之前又說什麼不能接受「屈辱」條件換取提名,說到民主黨很有原則,在這裡扭扭捏捏。為什麼現在突然改變立場,還說會盡力說服市民參選仍然是有價值,到底是什麼「價值」?是不是未能籌款擔心滅黨而已?

不過,真的要奉勸羅健熙清醒一下,其實民主黨最終參不參選,真的沒有太多人關心,之前「撲水」晚宴弄來弄去最後只有一場空,就知道民主黨有多「不受歡迎」!真的要自量一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