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集體失聲】日本強排核污水入海 英國網紅怒斥外媒「雙標」!

//日本強行排核污水入海,外媒點解唔出聲? //


「在接下來的20到30年,日本將會污染世界海洋。但外媒他們全部保持沉默、一聲不吭,什麼報道都沒有,因為日本是美國的傀儡,所以他們一個字都不提。」日本岸田文雄政府無視國內外反對呼聲,啟動福島核污水排海,但美西方國家和大多數媒體並無大肆批評和質疑。近日,在中國住了很多年的英國網紅傑森·萊特福特,就發聲譴責日本這個罪魁禍首,更炮轟西方媒體集體失聲,根本是「雙重標準」。


傑森·萊特福特說,「根據日本說法,這些水是『安全的』,既然這些水這麼安全,日本人為什麼不自己留著?自己留著這些水、你自己用,往大海裡倒就安全,自己留著就不安全了,自己拿來喝、拿來用就不安全了。如果這件事換一下,如果是中國的話,那真是永無止境了,估計外媒會發瘋,他們會一直報道這件事,每天上頭版頭條,起碼頭條報道幾個月,甚至幾年,但是現在並沒有,因為是日本,『日本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的盟友,日本是我們的傀儡,繼續,沒問題,你繼續,你繼續倒,這些醜事藏起來就行。』」


傑森·萊特福特又批評,如果這個情況是發生在中國的話,各方的反應都會不一樣,「如果是中國的話,故事就完全不是這樣了,我沒開玩笑,中國放個屁,西方媒體都會報道,中國在污染空氣,臭氧層上有個洞,我們必須制裁他們。東京電力公司、日本,我希望你們能承擔你們行為帶來的結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