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展現實力】賴清德外訪過境美國 東部戰區軍演震懾「台獨」味濃

//解放軍東部戰區接連發布演習片段,震懾「台獨」意味極濃!//


在台灣地區副領導人賴清德外訪過境美國之際,解放軍東部戰區微博及央視接連公開海陸空實彈軍演片段。


東部戰區周一(14日)發布的片段,解放軍炮兵分隊進行精準火力打擊訓練,坦克進行實彈射擊,地對空導彈連環發射並擊中目標。軍方指可進一步錘煉官兵戰場製勝能力。


而中央電視台公開解放軍東部戰區海軍及空軍的演練片段,包括戰機對抗空戰等項目演練。戰機展開海上攻防,模擬在空中搜索敵方軍艦,並聯同其他部隊組成編隊展開攻擊。


海軍就模擬軍港碼頭在晚上遭到敵方襲擊,海軍進行緊急應對,迅速控制準備作出反擊。 (出字: 海軍潛艇遇襲迅速反制)


相關演習未有提及具體時間,但有分析指,東部戰區及央視在這個時刻公開演習片段,明顯是要震懾「台獨」。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