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澳洲促美國放生阿桑奇 上演講咗當做咗鬧劇?

//阿桑奇踢爆美國咁多衰嘢,美國政府點會肯放人!//


大新聞,大新聞呀!大爆很多美國政府醜事的,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自從被捕後,一直被關押在英國,仲不斷用官司來拖延引渡到美國。阿桑奇是澳洲人,近日澳洲總理阿爾巴內塞就說,如果英美起訴阿桑奇,就是違反人權同言論自由,自己願意擔保他釋放。美國大費周章才逮到阿桑奇,當然不會放他啦! 


那這些澳洲官員為何要這樣做?原來阿爾巴內塞之前參選的時候,支持他的選民都有聲音要求他一旦當選,就要向美國提出釋放阿桑奇。哦......這就明白了,其實阿爾巴內塞無非都是想向選民有個交代,現在他已經做了,是否真的成功就與人無關了!


澳洲一直都是美國的跟班附庸國,阿爾巴內塞膽敢跟大佬提出這個要求,已經算很勇敢的了!總之現在就說了就當作做了就算!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