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段崇智「借病」缺席立會法案會議 楊健興亂噏盲撐幫倒忙?

//段崇智以病假為由再缺席立法會已經備受批評,楊健興再亂噏幫佢講說話,真係多得佢唔少!//


什麼叫胡亂說話?說的就是評論員楊健興!立法會法案委員審議關於中大校董會改組的條例草案,中大校長段崇智三度缺席,企圖迴避議員質詢。正當各方矛頭都指向龜縮「借病遁」的段崇智,評論員楊健興就以「兵不厭詐」幫他講說好話,稱這樣起碼段崇智不用被議員羞辱。


楊健興指「段爸」是否真的生病無人會知,但議員在會議上殺氣騰,如果「段爸」真的出席,肯定會成位眾多議員的發洩工具,還說缺席至少可以保住自己同大學的尊嚴!嘩嘩嘩,真的可以這樣?段崇智作為除了行政長官之外,中大的最高決策人,他們的薪酬糧以及院校70億至80億的經費,都是來自香港納稅人,因應中大的重大議題接受議員質詢,絕對是天公地道的事。楊健興這樣是完全胡亂說話!


段崇智在暴動中大被佔領期間,已經曾經「龜縮」請了兩周假,現在立法會審議中大校董會改組條例草案,又先後三次「玩失蹤」。楊健興仲胡亂幫段崇智講說話,什麼「兵不厭詐」、「維護尊嚴」,是否暗示段崇智有做錯事心虛呢?這些完全是子孩子用作逃避負責的藉口,這樣是否學生都可以用這個藉口不上課?楊健興真是不說比較好,這次段校長真的是被你拖累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5
心心眼
6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Joe Chan
    Joe Chan
    8月前
    0 回應 檢舉
    點解香港冇藐視立法會法律嘅?亦或立法會內有為外國勢力服務嘅內鬼包疪段崇智呢個CIA卧底,免得佢爆大鍋呢?唔使問阿貴,評論員楊健興哽係NED嘅爛頭卒,係度搏移民美國評級加分。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