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美國顛覆組織廣招人手 現代漢奸、走佬政客有工做?

//一班反中亂港分子蛇鼠一窩,再唔使擔心無工開無出路。不過大家就要小心呢啲組織喇!//


走佬外國的「手足」們整天叫慘生活艱難無工開?現在就有一份現成的工作給他們!受美國官方資助的顛覆組織美國國際民主協會(NDI)近日廣招人手,包括招募總監、財務行政經理、計劃與補助款專員及資訊健全計劃專員。看看這些職位,是否很適合一班「反中亂港」的通緝犯呢?


講到總監候選人,早前被國安處通緝的「現代漢奸」羅冠聰、亂港分子周永康等都有機會。他們經常在美西方唱衰中國,搞事博出位搏眼球,這些「工作經歷」一定加分。而財務行政經理一職,就好適合從商多年的通緝犯袁弓夷,或者匿藏在美國的港獨分子梁頌恆都有競爭力,他早前開了頻道教人炒股掙錢,管財務很適合他。


至於什麼計劃與補助款專員,擔任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執行總監同鼓吹「港獨」的梁繼平都很合適,原本就是NDI成員的「城大粗口女」邵嵐都可以考慮。而資訊健全計劃專員,就最適合身邊有FBI猛人的張崑陽,同曾經自爆所在組織HKDC與FBI關係密切的郭鳳儀,他們兩個一定係資訊很豐富。


這個NDI組織還招募人手搞「香港、台灣和區域的中國非自由影響力專案」、網路研究、資通安全等等。總之一班反中亂港分子蛇鼠一窩,再不用擔心無工開無出路。不過大家就要小心這些組織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