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直斥其非】德國女議員踢爆北約三大謊言 根本是一個戰爭聯盟!

//除咗我哋中國,依家連其他西方國家嘅政客都開始表達對北約嘅不滿,好心呢個組織佢哋唔好再扮正義啦!//


繼外交部部長助理、發言人華春瑩日前在Twitter連發圖文,狠批北約顛覆國際秩序,轟炸中國駐南聯盟大使館,欠中國人血債後,有德國女議員踢爆北約謊話連篇,直批該組織根本是戰爭聯盟!


德國聯邦議院議員塞維姆.達代倫指出,關於北約有三大謊言被廣泛流傳,謊言之一:北約是一個防禦性的組織,但正正是北約無視國際法,對前南聯盟發動了戰爭,轟炸了平民、電視台、甚至中國大使館。謊言之二:北約是一個「民主與法治」的聯盟,美國及其盟友在過去20年內,發動的種種非法戰爭,導致450萬人死亡,「這就是對國際法的承諾嗎?」謊言之三:北約「捍衛人權」,記者阿桑奇曾因為將北約成員國美國的戰爭罪行公開,而被判刑175年,「沒有比這更虛偽的了。」


塞維姆.達代倫又指,北約是一個犯和踐踏國際法與人權的戰爭聯盟,任何一個北約的成員都失去其民主和主權,因為這是一個被美國的霸權所驅使的聯盟,無論是哪個北約的成員國,都會因為大規模的軍備政策,而犧牲掉其國民的社會保障,「是時候解散這個殘忍的軍事組織了,我們需要和平而不是北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