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維護國安】出席「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2023」開幕禮 夏寶龍:「安」不是從天上掉下來 警惕街頭暴力、軟對抗、海外亂港活動倒灌!

//夏寶龍主任話,希望香港天天辦會展、搞創科、拼經濟,跑馬、跳舞、炒股、搵大錢!//


十三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說:香港要安定安寧,不要暴亂動璗;要繁榮昌盛,不要凋敝衰敗;要精誠團結,不要對立撕裂;要文明法治,不要野蠻失序。這是全體香港人民的共同心聲,事實告訴我們,「安」來「福」來,「安」是最大的福,「亂」是最大的禍。國安才能港安,國安才能家安,保國家安全,就是保「一國兩制」。


他說:「安」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也不是一勞永逸的。修例風波這場港版「顏色革命」,雖然沒能得逞,但這是香港歷史上永遠抹不去的「傷疤」,是我們永久的痛。它是懸在我們頭上時時敲響的一口警鐘,每時每刻都在警醒著我們!


他表示:現在香港社會看似平靜,實則暗流還在湧動,亂的根源尚未根除,治的基礎還需需鞏固。大家需要時刻警惕街頭暴力捲土重來,警惕「軟對抗」暗中作亂,警惕海外亂港活動倒灌香港,特別是一些反中亂港活動,打著所謂人權、自由、民主、民生的幌子,極具迷惑性,切不可掉以輕心。香港是一個大家庭,有事好商量,眾人的事情眾人商量,希望香港天天辦會展、搞創科、拼經濟,跑馬、跳舞、炒股、搵大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