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直斥其非】聯合國談朝鮮半島核問題 耿爽直斥:美軍演威懾施壓,激化矛盾!

//美國呢個始作俑者先至係地區安全、甚至世界安全嘅最大威脅!//


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直斥「今年以來,美國等持續在半島及周邊,舉行空前規模的聯合軍演這種威懾施壓作法,嚴重加劇了朝方的不安全感,導致矛盾激化!」


3月20日,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朝鮮半島核問題會議上發言駁斥英美對華不實指控,他說「就在此時此刻,美國等還在進行近年來為期最長、規模最大的軍演。剛才美國代表稱,這些演習完全是『常規、例行和防禦性的』,但我們來看一看這些軍演都在演練什麼內容。演練的內容包括『打擊縱深目標』,還有『斬首行動』,還有『佔領平壤』等等。光聽聽這些名字,我們就知道這到底是不是防禦性的? !」


耿爽說「就防擴散危害而言,美英澳核潛艇合作無疑就是『房間裡的大象』。三國所謂遵守『最高核不擴散標準』的辯解,掩蓋不了有關合作的本質。這種作法構成了嚴重的核擴散風險,違反《不擴散核武器條約》的目的和宗旨。剛才我的發言就提到,多年來,美國在防擴散問題上,一直奉行雙重標準,他們不斷炒作朝核、伊核等防擴散熱點問題。」


耿爽直言,這暴露了美國在核不擴散問題上無視自身責任  、無視國際社會關切的真實面目。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