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禁毒之風】讚國家「零容忍態度」禁毒成績亮麗 曾偉雄籲年輕人:認清楚自己是國家一員!

//正如曾偉雄所講,年輕人人認清自己身份,到國家走一走,才會感受到國家之美好。//


全國政協委員、國家禁毒委員會副主任、前警務處處長曾偉雄:今天國家禁毒的成績做得非常好,我們也一直以「零容忍」來打擊毒品問題。在外國毒情持續惡化的大環境下,但是我們國家毒品治理成績,相對而言是非常亮麗。」


前警務處處長曾偉雄自2015年在警隊退下火線,憑著服社會和國家的心,在2019年出任國家禁毒委員會副主任,其後擔任中國警察協會副會長。全球毒品問題持續惡化,據聯合國統計,全球約有2.75億人使用毒品,對於國家現時的禁毒工作,曾偉雄認為自己作為國家禁毒委員會,作為其中一位副主任,負責國際合作方面,他認為國家禁毒的成績做得非常好。他指出國家吸毒人員總數一直下滑,而且令人鼓舞的就是年輕人吸毒比例比成年人更低,意味年輕人比例不多的時候,證明吸毒大概已經控制住,這個問題不會再增長。


提到過往警隊工作,曾偉雄仍然充滿熱忱,指對警隊的火是不會熄掉,對警察工作的熱忱與當天加入警隊相比「火越燒越猛」。他直言,「對於警察工作有一個熱忱,你必須要有這個熱忱,你對警務工作的熱忱建基於對社會的關懷。」


對香港年輕人,他希望年輕人能夠認識到自己是國家的一員,然後才去認識世界。他認為年輕人要認識世界就要放眼世界,不要停留在只是聽的階段,要自己親身去看、去體驗,放眼世界、關心國家。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