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約翰遜棄選首相有內幕? 點解要千方百計保人氣?

//換著係你,相信都會係咁揀啩?//


英國今年至今,第三位首相辛偉誠已上任,但早前保守黨內部選黨魁時,前任首相約翰遜還信誓旦旦稱要出選,誓要再當首相,不過在投票前夕卻表示不想令保守黨分裂 ,宣布退選。

 

對的!真是與生計有關。有英國傳媒報道指約翰遜7月因醜聞下台後,曾經與幾間經理人公司接觸,約翰遜可能參演真人騷、演講等,一年收益估計高達2,000萬英鎊,大約1億8千萬港元;但若果他輸掉黨魁選舉,對全球觀眾吸引力將大減,收入只剩1,000萬英鎊,即大幅縮減一半!

 

當然,約翰遜的發言人矢口否認退選與金錢有關,但換位思考,你又會如何選揀呢?現在英國問題多多,要扭轉局面絶不容易;而約翰遜既要支付前妻贍養費,又組織了新家庭,兩方面的開支頗大!還有最重要的是英國首相年薪加津貼不足17萬英鎊,你認為他會如何選擇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