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由衷之言】居港27年美籍作家揭露反修例暴動幕後黑手 塞爾吉奧:外部勢力目標對準港青、煽動他們憑情緒行動擾亂香港社會

//當年受到荼毒嘅年輕人,要睇清呢啲外部勢力嘅險惡用心,早日迷途知返!//


塞爾吉奧·蒙泰羅說:我會用驚愕來形容,驚愕並不是因為示威者的行為,而是驚愕於看到外部勢力如此迅速地挑撥香港。被蒙在鼓裡的部分香港人,就那麼被人利用了。


現年46歲塞爾吉奧·蒙泰羅(Sergio Monterio),從小在華盛頓長大,但在90年代初全家搬到香港生活。他不僅是作家,也是軟件工程師。出生於外交官家庭,至今在港生活近30年的他,揭露反修例暴動的背後,外國勢力是如何煽動港人,尤其是香港青年人。


他說:從小的時候,因為我父親外交官工作的影響,他讓我知道了國際政治是如何運作的。從一開始我就知道美國在其中肯定或多或少有干涉,根據他們的例行的手段,他們通常會先找到一個地方,當地居民有一些訴求,然後就教當地居民如何利用訴求去瓦解政府,擾亂社會。他們需要的示威者是年齡不大的,但有需要一定的年齡,這樣他們才可以替他們辦事。同時需要他們不遵從任何邏輯,他們需要那些示威者單憑情緒而行動。如果你有深入了解公民反抗行為背後成因的話,其實就會很明顯可以看到,這背後有很多金錢交易。外部勢力很明顯地將目標對準了年輕人,有專門設計的應用程式,專門的歌曲,整件事看起來異常波瀾壯闊。


這場反修例暴動,對香港社會造成深遠影響,很多家庭、親友因為政見對立而撕裂,塞爾吉奧自己亦不能倖免。


他說:我和結婚六年的妻子離婚,我前妻屬於所謂的堅定的「黃營」,她認為我是屬於「藍營」。其實從一開始我就不認為香港存在藍黃陣營之分,因為那樣是強行把香港人放進兩個對立面中。我無法對我的前妻說我支持你的行為,相反,我告訴她說你們被人利用了。但是怎麼說她都不肯接受,最終她提出了離婚,現在我也就接受了。我把香港視為我的家,我唯一的希望是我將來能夠在這裡和當地的文化和諧共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8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7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6135****8277
    +86135****8277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又是一个可怜的受害者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