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理有節】美西方指解放軍圍台軍演製造危機 華春瑩反擊: 如看「皇帝的新衣」、警告若妄圖干涉中國內政、必在中國人民血肉築成的鋼鐵長城前頭破血流!

//華春瑩反駁得好!完勝!//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表示:「目前的局面完全是佩洛西及美國政客一手造成的,美方官員這種論調,讓人有種看「穿新衣的皇帝」的感覺,美方這種傲慢、自私、虛偽、霸道的毛病,真的應該好好改一改了!」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竄訪台灣,解放軍圍台軍演,美方卻批評中方反應過度,及以此為藉口,增加在台海地區挑釁性軍事行動,製造危機,北約表示附和。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以一個童話故事,揭破美西方的荒謬,更要求美國試換位思考。


華春瑩指,當前台海局勢緊張的前因後果一清二楚、是非曲直一目了然,美方是主動挑釁者和危機製造者。台灣問題的本質不是所謂民主問題,而是事關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的重大原則問題,美方應該換位思考,如果美國某一個州試圖從美國分裂出去並單獨建國,而另一個國家向其提供武器和政治支持,美國政府和人民能夠允許嗎?


她續說,佩洛西竄台事件是升級美台實質關係的嚴重挑釁舉動,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中方做出了最大程度的外交努力,通過各渠道反反覆覆警告美方,可惜,美方對此置若罔聞,一意孤行。中方有關反制舉措是對挑釁者的必要警示,對國家主權和安全的正當捍衛,現在美方及其幾個跟班跳出來,指責中方反應過度,如果他們真關心地區和平穩定,他們為什麼不早點站起來勸阻佩洛西竄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


華春瑩又指斥美國與北約,過去多次無理發動戰爭,造成惡果卻毫不反省。她指,幾十年來,我們看到美國,以及以美國為首的北約對國際法合則用,不合則棄,編造諸如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等各種所謂「威脅」藉口,甚至不需任何理由就對別的主權國家大打出手、發動軍事戰爭,製造了多少人間悲劇和慘案??他們有過反思反省嗎?


她強調,在21世紀的今天,我們絕不能允許美國自詡世界警察、國際判官,繼續把別的主權國家當作可以隨意「跪殺的弗洛伊德」!中國歷史上飽受列強侵略,今天仍然遭到美國及其幾個伙計,不時粗暴干涉內政、損害中國主權安全,但是,中國已經不再是120多年前的中國,中國人民決不允許外來勢力欺負、壓迫、奴役我們,誰妄想這樣幹,必將在14億多中國人民用血肉築成的鋼鐵長城面前,碰得頭破血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0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最好笑也可耻是德國一外交官,牠(女)说,中國如果攻台,德國会出兵,請问该德女懂中國厉史吗?而最可耻是,俄乌战争,在欧洲呀!德國在歐洲呀!你德國为何不出兵!看到了未,西方國家的人不懂中國歷史,就自以为是地认为自己是对的,有心幫台民,先讀讀中國歷史呀!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