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毛孟靜踎監好風騷? 狂送飛吻邊個㗳晒糖?

//睇嚟「毛婆」真係好適應踎監//


有「毛婆」之稱的毛孟靜因參與泛民違法初選被拘押,轉眼超過一年,看來監獄真的很適合她,否則為何會在監獄也精神飽滿呢?看來她真的很適應,不如繼續留在獄中。

 

不是說笑的,這是「專業探監戶」邵家臻探完毛孟靜後發放的最新消息,他指「毛婆」不單精神飽滿、還炯炯有神、對答如流、講英文起伏有致、好動聽云云!邵家臻講到聽「毛婆」說英文聽出耳油般!但兩個中國人,為何探監時講英文呢?

 

還有,在獄中的「毛婆」很風騷地送飛吻給來探監的人,當中邵家臻這位「專業探監戶」表現得很享受,還稱知道有很多人懷念她的飛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2
心心眼
9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毛孟靜批評別人之狠,而自己家僭建就不理!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劉慧卿当年自己人查自己人,放生毛婆,李卓仁,…因为牠們收了黎智英支票,………特別是李卓仁更可耻,把支票存入自己私人帳户,被揭發後,居然敢说袋住先,那香港所有贪污之人,可否用袋住先来拒廉署呢!班美國代言会把当年民主派D衰嘢讲給青年人听嗎?当然不会啦!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