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揭穿虛偽面目】踢爆澳英美各懷鬼胎炒作「中所協議」 澳政客:針對中國有利澳洲兩大政黨選舉、但所羅門群島距澳洲2千公里、關澳洲什麼事?

//嗱嗱嗱,呢位澳洲政客講出澳英美三國有幾虛偽。明明中所協議不針對第三方,佢哋夾硬都要指手畫腳,原嚟都係為咗自己利益!//


澳洲公民黨研究主任Robert Barwick說:中所協議和澳洲有什麼關係?真的,有任何關係嗎?所羅門群島距離澳洲足足有2000公里,我們的政府卻說它觸碰了我們的「紅線」,這簡直太虛偽了。


中國與所羅門群島早前簽署安全合作框架協議,中國強調合作是公開透明,不針對第三方,更加多次澄清中國在所羅門群島建立軍事基地的說法,完全是假消息。但澳洲政府依然繼續炒作中所協議會帶來威脅,甚至恐嚇所羅門群島。對於這種的態度,澳洲公民黨研究主任Robert Barwick​直接點出問題關鍵。


他說:首先澳洲政府這些言論可信度並不高,因為最近正是選舉期間,而關於這次選舉最瘋狂的事情是澳洲兩大政黨都認為,對中國採取敵對行為,會讓他們在選舉中更受歡迎。所以他們都在炒作所羅門群島問題,這是不合理、不可原諒的。比如澳洲總理莫里森,他因為中所協議而被黨內同僚和其他政黨責怪,好像因為他中國才與所羅門群島簽訂協議似的。這是一種典型的殖民者思維,的確,所羅門群島離澳洲不遠,我們會關注它是正常的,但絕不應該是如今澳洲政府那樣,殖民者的思維去看待它​。


除了澳洲之外,英美兩國亦在當中指手畫腳,他們並非所羅門群島的鄰國,為何要參與其中呢?


Robert Barwick說:與此同時還有一個與中所協議完全沒有任何關係的國家,也在對這件事評頭論足,那就是英國。我希望所有亞太地區國家都可以團結一致對英國說:別多管閒事。這件事和你沒有關係,英國。你們摧殘了這個世界長達百年,這裡不歡迎你們。但是在這次事件中,美國扮演的角色才是導致澳洲採取極端行為的真正原因。澳洲工黨政客查理·馬爾斯在一次採訪中公然說,我們之所以要擔心所羅門群島問題,是因為美國期望澳洲來管理太平洋。他竟然說出來,澳洲正在聽從美國的命令,管理太平洋是我們的職責所在。我熱愛自己的國家,我認為澳洲應該獨立,我認為管理太平洋並不是我們的責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2
心心眼
7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