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移英港人大呻生活不似預期? KOL當街被鬧「病毒」仲話好?

//移英港人日日網上大呻咩都貴,呢位KOL被鬧係「病毒」都仲話比香港好?都係嗰句,覺得咁好就千祈唔好返嚟啦!//


「假使英國原來不像你預期」這句話真是說中一班移英的香港人。當日變賣家當,捨棄年長家人,硬要拿著BNO移民,話要呼吸什麼自由空氣,怎料生活跟理想相差很遠,日日在網上大「呻」。近日有網民說自己剛剛交了500鎊電費,但又想打邊爐,於是上網問有什麼方法可以便宜一點;又有港人去英國當地餐廳食飯,說點了一份近30鎊的羊架餐,誰知上菜竟然只得2塊,份量好像兒童餐那樣,鬧爆餐廳變相加價;又有人上網公審一間餐廳,說餐牌明明無寫要收小費,但是結帳就有,更說因為這樣而報官。

這樣還未算,還有一個叫做「Hong Kong Walker」的移英KOL ,拍片大呻在英國要面對不少社交及歧視問題,包括新移民在首5年內不能享有任何福利,他還說自己試過深夜在酒吧街,被4個白人咒罵他是「病毒」,令他感覺在當地有如二等公民。但是他又說這樣都比香港好,因為不用戴口罩。

一眾香港網民就鬧爆這個KOL,說「論顏值、身家、語文流利度,去英國並不是上策」,更說「千奇不要回來香港呀!上等公民」。香港這樣好也不喜歡,偏要去外國淪為難民和二等公民,這樣怪得了誰?都是那一句,路是自己選擇,「手足頂硬上」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5
好正
6
心心眼
9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人離鄉賤,物離鄉貴。這些古老金石良言,腦殘未見過世面的都不會明白。沒家教吧!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cwymark123@yahoo.com.hk
        cwymark123@yahoo.com.hk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點都好,佢地唔返嚟香港就冇問題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