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力詰問】斥持BNO護照移英淪「二等公民」 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英國目的是「保護」港人還是禍亂香港?大家看得清清楚楚!

//有外媒報道指部分香港BNO持有人到英國後被「大材小用」,又無法享受社會福利。對英國仲抱有幻想嘅人,醒未?//


美國CNBC新聞網報道指,英國內政部調查結果顯示,部分香港BNO持有人認為移民成本相當高昂,許多香港專業人士到英國後被「大材小用」,只能暫時從事低技能工作。而且在大多數情況下,香港BNO持有人無法享受社會福利。針對這個情況,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怎樣回應?


汪文斌說:「英方操弄所謂BNO護照新政策,一些受蠱惑的港人背井離鄉,抵達英國後卻淪為權益缺乏保障的『二等公民』。英方的目的究竟是『保護』港人,還是禍亂香港?相信大家都看得清清楚楚。中方已多次就BNO問題闡明立場,我們早已宣布不再承認所謂BNO護照作為有效旅行證件和身份證明。這一問題的來龍去脈十分清楚,英方抱持殖民舊夢,出爾反爾,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准則,我們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我們敦促英方停止插手香港事務,否則只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其實,另一角度係英國市民會睇清楚這些所謂[政治難民]真實人性丶亦從這事看見及認清自己國家的領導人丶政客和一些媒體何其《醜陋》!如何傷害國民。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