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法官真言】中環置地示威、62歲婦擾亂秩序及襲擊罪成囚3周 王證瑜指有兩大理由必須判監

//女被告罪成後,拒絶求情,根本毫無悔意!//


62歲婦人陳麗珍,涉嫌於前年9月在中環置地廣場參與示威活動期間擾亂秩序,及襲擊保安員,經審訊後裁定罪成,判囚3周。

 

案發於2020年9月7 日,示威常客「Lunch哥」李國永與陳麗珍,被控在中環置地廣場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陳麗珍另被控於同日同地襲擊一名保安主管。

 

2人否認控罪,案件在東區裁判法院進行審訊後,「Lunch哥」裁定罪脫,女被告陳麗珍則裁定罪成,日前被判入獄3星期。女被告拒絕求情,更向裁判官王證瑜稱:「你鍾意點判就點判,我唔會跪喺度,我唔會趴喺度,我係香港人,我唔會求情。」


裁判官王證瑜判刑時指,本案嚴重之處,在於涉及破壞社會安寧和襲擊他人,判監無可避免。


裁判官又指,被告呼叫政治口號,無論香港是否有言論自由,以當時的政治環境和抗疫氣氛而言,有機會引伸更嚴重的後果,遂判女被告入獄3星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食古不化!不期望呢d人用腦,因佢地唔思考。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冇腦黃C狗,入去坐下監睇下醒唔醒,下次再次犯要判更重。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