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打造中國品牌】95後港青內地創業、滑雪板品牌獲國家隊隊員採用 李明洋:希望中國人用自己的滑雪板和品牌參加冬奧!

//呢位香港95後好叻!去年3月創業打造「國潮」滑雪板品牌,短時間已經得到國家隊運動員嘅青睞。李明洋​仲有一個更大嘅夢想,一齊去片睇!//


95後香港青年李明洋說:「希望中國人能用中國人自己的板子和品牌去參加冬奧,這就是我們想要做到的事情。」


北京冬奧會開幕在即,萬眾期待這一場冰雪盛事。來自香港、運動員出身的95後李明洋從小就是一位滑雪愛好者,去年3月,他和朋友在北京創立了自己的滑雪板品牌,短時間內已經得到市場的認可,甚至不少中國單板滑雪國家隊隊員亦採用他們的品牌,李明洋還有一個更大的夢想。


他說:「很多年輕的運動小將,他們對於國產品牌有極大的興趣和信心。比如說我們一開始接觸到他們的時候,他們特別高興,說終於有一個中國品牌他們是可以自己用的。我做這個品牌的初衷,我當時跟很多我們團隊的人說,我一直講文化的橋樑,接下來我們會很希望和更多的這種有中國元素的東西發掘。」


今年春節前夕,李明洋的滑雪板品牌更加在上海開立首間線下店舖。對於未來內地「冰雪市場」的潛力,他充滿信心:「中國那麼大的市場,我也了解到像中國其實滑雪也好、戶外也好,其實在一個非常迅速起來的階段。很多地方都對於港澳青年創業有很多扶持、相關的政策,你只要去了解,他們都會給你相應的配套。2022年,我們團隊和很多行業裡的人都把它定義成一個滑雪元年,但它絕對不是巔峰。它就像冬奧的火種一樣,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要接下來火炬,一棒一棒傳遞下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