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矢中的】趙立堅直斥羅冠聰詆毀國家 「將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日前的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到如何評論羅冠聰在美國主辦的所謂「民主峰會」上,惡意指責中國政府的言論時,直斥反中亂港分子勾結外部勢力抹黑香港,又一矢中的撕破美國的偽民主面具。


趙立堅說:「羅冠聰是被香港警方通緝的犯罪嫌疑人,美方公然為這樣一個犯罪嫌疑人和「港獨」分子提供活動平台,可見這個所謂「峰會」背後有着多麼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純屬政治操弄。那些勾結外部勢力抹黑香港、詆毀國家的反中亂港分子都會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他續指,美方所謂領導的「民主峰會」,在國際上反響寥寥已經慘淡收場,這說明美國盜用民主旗號,服務一己私利不得人心。所謂「民主峰會」恰恰撕破了美式民主的假面具,暴露了美國打著民主旗號、破壞民主的真面目,事實已經一再證明,美國才是任意拘押和政治迫害的冠軍,但可能對美國來說,敢於公開揭露美國罪行和劣跡的斯諾登、阿桑奇等人,屬於應該指控和引渡的政治犯,而別的國家就應該採取行動釋放政治犯,美方的虛偽和雙重標準顯而易見,十分可笑。


趙立堅又列舉罪證指美國無資格做民主判官,更沒有資格輸出霸權:「第一美式民主空談形式,根本無法保障人人平等的全過程民主,美式民主將一人一票選舉當成全部內容,忽視民主協商、民主決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監督等全過程民主,導致政治獻金綁架選舉,選民權益根本得不到保障。在美國,有色人種參與民的權利長期遭到剝奪,印第安人遭受系統性種族滅絕和排斥同化,根本沒有民主權利可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秦噲二世
      • +85291****52
        +85291****5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講得好:+1|type_1_2: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