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羅冠聰想卸膊「漂白」惡行?點知用錯假新聞醜出國際?

//煽惑人投白票被通緝仲唔知醜,仲用假新聞幫自己「洗白」?羅冠聰咁容易上當受騙,難怪對西方國家嚟講,真係好使好用喎~//


攬炒派過去常借假新聞誤導市民,想不到今次連自己人也受騙?是這樣的,已潛逃海外的《港區國安法》通緝犯羅冠聰,早前煽惑他人於立法會選舉不投票或投白票,又遭廉署通緝。但他完全不知羞恥,還在社交網站轉載一張,號稱為2019年「人民日報」的評論員文章,寫上「這個星期日都不去投票」。羅冠聰更呼籲「香港市民可以考慮轉載這篇帖文,不去投票」,又指轉載這篇帖文才是愛國者。是否想借此為自己呼籲投白票卸責「漂白」呢?


不過,當你小心看清楚,原來羅冠聰轉載的所謂「人民日報」帖文是來自一個假扮「環球時報」,稱作「壞球時報」主頁於2019年的圖片。嘩嘩嘩,羅冠聰經常打正旗號聲稱為香港打國際線,還被西方國家選中當棋子,竟然連假新聞也不懂分辨?攬炒派的「手足」和西方國家對他的能力能否放心?


羅冠聰事後可能有人提醒,終於知道自己中伏,急急補救貼上一句:「此乃惡搞文章,所有有關單位絕對唔會中計」。不過,精明的市民會明白,可能歐美國家正是看中羅冠聰年紀輕輕,容易上當受騙,才會選中他,認為他好使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5
好正
2
心心眼
11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1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老美越來越看不顺屎坑聰,相信他已進入倒數階段。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