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機不可失】民建聯成立新委員會、向本港各行業教路進軍前海同內地大灣區、呢個委員會如何多方面提供協助呢?

//國家近日公布《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改革方案》,大家真係要把握機會。//


民建聯工商專業委員會成員潘景和(工程師):「剛剛9月6日中央公布了,《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改革方案》,將前海合作區提升高水平對外開放,對香港各行各業的互聯互通,港澳接軌國際現代服務專業發展,將會是一個新契機。」
 
民建聯工商事務委員會及專業事務委員會,合併為「工商專業委員會」,協助本港工商界進軍內地,中央政府最新公布的前海改革方案,委員會有何大計配合呢?聽聽委員會成員黃英豪律師講解:「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特區,將前海由15平方公里擴大至120多平方公里,我們希望能夠做多更多的事,能夠切切實實去幫助, 例如我的界別是中小企,進入大灣區內地城市,我們提供最合時資訊,甚或至考慮落地協助他們。」
 
放眼內地之餘,委員會在本港也有連串大計,聽聽也是立法會議員的副主席陳恒鑌介紹。
 
「我們將舉行的論壇亦會討論綠色經濟,因為我們民建聯其實有成員一直在做政策倡議,包括新能源汽車、甚至乎未來的重型汽車用什麼新能源?就政府架構改善或優化方面,倡議政府管治架構上如何進行改革。這次我們將工商及專業合併為一個委員會,是希望集合力量,同時更重視這工作及發揮得更好。」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