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立即放人】孟晚舟引渡案聆訊結束、她已被加拿大當局拘押近千日、當地法庭10月訂裁決日期、中國外交部嚴詞譴責加拿大。

//《環球時報》發起,要求加拿大立即無條件釋放孟晚舟的全球網民聯署活動,首24小時已有約一千萬人聯署。加拿大應該立即放人!//

當地時間8月18日,加拿大結束對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引渡案聆訊,但沒有作出裁決,法官將案押後至10月21日才訂出裁決日期。孟晚舟已被加拿大拘押接近一千日,就事態最新發展,中國外交部怎樣回應呢?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說:「孟晚舟女士也有自己年邁的父親,也有自己年幼的兒女,當加方充當美方的幫兇,沒有違反任何加拿大法律這一事實,無理、任意拘押孟晚舟女士將近一千天,加拿大這種為虎作倀的做法,是教科書般的脅迫和侵犯人權。我不知道加方這些人在他們講著,要捍衛人權、民主的時候,他們有沒有考慮過孟晚舟女士的人權?有沒有考慮到孟晚舟年幼孩兒的人權?有沒有考慮到孟晚舟家人的人權?」

她表示:「中方從一開始就強調,孟晚舟事件是一起徹頭徹尾的政治事件,美國政府炮製這一事件,絕不是出於什麼法律的原因,真正的目的就是要打壓中國的高科技企業,阻撓中國的科技發展。越來越多的事實已經充分證明這一點,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充分認識到這一點,加方在孟晚舟女士事件上,扮演了美方的幫兇,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對於這樣的行徑,廣大的中國人民當然非常憤慨,我們也要求、敦促加政府,拿出獨立自主的精神和勇氣,立即糾正錯誤,釋放孟晚舟女士,並讓她盡快、平安回到祖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9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做回一隻有:bone::wind_blowing_face:嘅跟美:dog2: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