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跳水新星】國家跳水隊十四歲隊員全紅嬋,首次參加奧運便在女子十米台跳水項目,其中三跳滿分奪金牌、只想賺錢為母親治病、成功背後卻背負一個令人心酸的故事

//加油!全紅嬋!相信你一定能再創佳績!//

 

五跳有三跳滿分,奪金稱后,如此驕人成績,是來自14歲的廣東省湛江市小將全紅嬋。她作為中國跳水「夢之隊」的新人,在東京奧運女子單人十米台跳水項目,以近四屆奧運會最高分成績,466.2分贏得金牌,幫助國家隊完成該項目的四連霸。一戰成名閃耀賽場的她,背後卻有令人心酸的故事!


全紅嬋賽後向傳媒說:「我媽媽生病了。可是我不知道那個字怎麼讀,不知道她得了什麼病,但我很想賺錢,想給她治病」。原來,全紅嬋家境清貧,母親生病更因沒錢,無法住院,只能靠買藥醫病,所以她希望在奧運會場上摘金賺錢,務求寄錢回家,讓母親好好住院醫病。


除沒錢醫病外,全紅嬋更加無法像一般家庭的小孩遊玩。她稱:「一直在國內,比賽的話就去比賽,放假時只能回家,回家又沒去別的地方玩,就只能在家裡。」說到這裡,她不禁慨嘆:「唉,沒錢,我連遊樂園和動物園都沒去過。想去(東京的遊樂場)那裡,玩遊戲,玩抓娃娃之類」。


首次出戰奧運便贏金牌,全紅嬋早前接受《央視》訪問時,就分享她的備戰心得。她說:「我也沒出過國,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厲害或不厲害的選手,我也沒聽過名字,我一般都是搜一些中國奧運會拿過冠軍的、一些比較厲害的選手,我就搜一搜他們的視頻」,「至於比賽時,就做好自己」,「跳下去的時候,想着下一個動作,不要想着上一個動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10
心心眼
2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聽教聽學!港廢青學下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有孝心的人自然心態好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