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今日直擊】港大再出手7日內踢走學生會、網民撐嚴懲:屢玩火咎由自取!

//港大學生會過往屢玩火,甚至走上鼓吹港獨歪路,最終落到今日境地,連網民都話絕對係咎由自取!//


港大學生會評議會日前通過「感激」七一刺警案兇徒議案,引起軒然大波後終於撤回議案及致歉,幹事辭職,港大校方日前宣布不再承認學生會的校內角色。事件再有最新進展,港大再出招,勒令學生會7日內須遷出學生會大樓。

 

據港大學生會刊物學苑報道,港大行政及財務副校長兼校舍事務委員會主席羅哲基向學生會屬會發信,要求港大學生會在下星期三前,即本月21日前遷離學生會綜合大樓,至於希望繼續使用大樓設施的屬會,須向校舍事務委員會登記,並與校方就使用條款達成協議。

 

其實,港大學生會歷史悠久,長期廣泛參與學校事務管理,港大多個委員會中均設有學生會席位,包括校委會、教務委員會、學生事務委員會等。港大如今否定多年以來建立的學生會制度,學生會落得如此下場,不少評論認為完全是咎由自取。

 

回顧近年歷史,港大學生會亂象不斷,更屢玩火鼓吹港獨。2013年,港大學生會官方刊物《學苑》編印一本名為《香港民族論》的書,主張香港「尋找一條自立自決的出路」及後更發表多篇鼓吹港獨專題。2014年,學生會深度參與違法「佔中」。2015年,更策動包圍校委會、涉毆打委員會成員。

 

前年反修例運動,7月1日立法會大樓被攻佔,帶頭闖入的梁繼平正是《學苑》前總編輯,事後他逃到美國,因違反國安法而被警方通緝。而《港區國安法》落實後,港大學生會仍不收手。去年底,更豪花20萬元在《蘋果日報》登頭版廣告呼籲繼續抗爭。到日前更變本加厲,港大學生會評議會為襲警後自殺的本土恐怖分子「默哀」。

 

港大學生會走上如此「歪路」,最終成功將自己推下了懸崖,難怪網民紛紛支持校方出手整治,撥亂反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6
好正
5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门诊编号12589377967667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news好消息:clubs: 杀死了江苏卑劣阴险毒辣狡辩狠辣娼妓琪后,调派卧底在宾馆房间床底放包东西。门票费128块门号213号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她沉下脸推开我,要不揪着我ear叫我洗碗别分心。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