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今日爆料】插畫家阿塗被揭穿「撐蘋果」T恤出席頒獎典禮、同台獲獎者梁思韻:利用鎂光燈下作政治宣傳、扼殺文字工作者努力!

//一個咁嚴肅嘅頒獎典禮,插畫家阿塗公然穿上「撐蘋果」嘅T恤,究竟係咪想作政治宣傳?//


第三屆香港出版雙年獎頒獎典禮今日(14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有讀者爆料,獲得兒童及青少年最佳出版獎的插畫家阿塗,竟然在頒獎典禮上,穿上胸前印有「Truth is Power」的T恤,疑借大會作支持《蘋果日報》的政治表態。


同台的其中一位獲獎嘉賓作家梁思韻(梁娘)又怎麼看阿塗這個行為呢?


梁思韻:「大家都付出了一個努力,兩年才有一個這樣的獎,我們叫作出版界奧斯卡,我都覺得很開心,(但看到)阿塗寫著一件衣服寫着『Truth is Power』,其實是撐《蘋果》的衣服,利用現時在鎂光燈下作政治宣傳,他這個行為其實扼殺了很多正常人做着文字工作的努力,覺得很憤怒!」


今次獲獎的阿塗,究竟他有什麼背景呢?翻查阿塗的社交媒體專頁,原來他經常發表立場極端的政治漫畫,內容更不乏可以涉嫌抹黑特區政府工作、涉煽動仇警、甚至涉仇中。阿塗今次展示「撐蘋果」標語的行為,是有意,還是無心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2
好正
5
心心眼
5
好好笑
7
令人傷心
68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他叫湖塗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