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真相】傳媒戳破謊言 「爆眼女」雙目炯炯有神 疑開心赴台灣

//當日大批亂港分子發起「百萬人塞爆機場」集會聲援「爆眼女」,機場出入境服務大受影響;現今謊言不攻自破,的確讓人憤怒!//


根據《東方日報》獨家報道,前年於反修例暴亂期間聲稱被警察所傷的「爆眼少女」,去年9月30日現身香港機場離港,有數名親友送行。報道中可見,該少女期間一度脫下口罩,與身旁朋友有講有笑,少女精神飽滿,之前所稱受傷的右眼完全看不到任何傷痕,反而炯炯有神,精神及健康狀況俱佳。

 

另外,有照片顯示該名「假爆眼女」進入機場禁區後,與朋友身穿防護衣及戴上口罩,在離港航班顯示屏旁展示「V字」手勢,合照留念。當時顯示屏寫有航班編號「CI910」,即中華航空,由香港往台灣,究竟她是否乘坐該航班離開香港呢?

 

爆眼女事件發生於2019年8月11日晚上,負責救傷的事主在彌敦道近尖沙咀警署的衝突現場中,右眼被異物擊中受傷,血流如注,及後被送院治療。

其後,警方多次表明希望該名女子能夠主動與警方交代事件,但沒有人與警方接觸。後來,警方成功向法庭申請手令,向醫管局取得其醫療報告。但「爆眼女」發律師信反對,其後更以英文字母K為代號入稟高等法院申請司法覆核,禁止警方取得及使用其醫療報告,法庭最終裁定「爆眼女」敗訴。

 

有理由相信,當日「爆眼女」事件是為了激起社會仇恨,又鼓動更多人參加集會暴亂,策劃一場又一場抗議活動,包括以手揞眼拍照、佔領和癱瘓機場、毆打內地記者付國豪、及破壞屯門大會堂等。

 

她的「受傷」一直被指疑點重重,有資深刑偵專家曾指出,她不可能為警署發射的布袋彈所傷,因警署與她所在位置之間有一道2米高廣告牌,除非子彈識轉彎;加上布袋彈彈頭鈍,很難貫穿眼罩。抑或她是被「手足」以椏杈射向警署的鋼珠打中? 事主又為何一直拒絶警方索取其醫療報告?是否有不可告人的原因?


如果真的有證據證明是警察所傷,她和政客們為何不肯站出來澄清呢?如今這幾張照片被公開,真相相信已不言而喻。「假爆眼女」事發當日在暴動現場,是否有涉及違法活動?希望警方能夠徹底調查事件,既能還警方一個清白,也要把涉嫌違法者繩之以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東方日報報道全文連結: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0524/bkn-20210524020047742-0524_00822_001.html

29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9個月後才知道雞飛台灣?不過冇可能永遠消失,台灣真的安全嗎?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