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不容美化犯法】離島區議員王進洋自爆吸食大麻、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斥:荼毒青年、誤以為吸食或藏有大麻非嚴重的事、相信執法部門會跟進​​!

//人人都知大麻係毒品!市民真係要好似林Sir所講,思考一下香港係咪仲要王進洋呢種區議員?//


離島區議員王進洋日前在社交平台發文,稱自己以往在4月20日國際大麻日「會roll一支大麻嚟食」,更自爆反修例風波和2019年區議會選舉期間,壓力大到要每日吸食「king size」的大麻。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接受《港人講地》訪問時強調,根據香港法例,大麻在香港是違法,不論是藏有或吸食都是違法,且判刑很重。他說,「若以區議員的身份討論這個話題,且在專頁內沒有否定大麻的話,這個才是大問題。」


林志偉指,王進洋會帶給年輕人錯誤的信息,令他們以為吸食或藏有大麻不是很嚴重的事。他說,「正如在黑暴中,社會有一些意見領袖或前立法會議員,整天在暴動現場煽動,他們之間的做法是相差無幾。是蒙蔽年輕人,以為犯法行為經過花言巧語能被合理化。」


林志偉還說,「王進洋這類說法必定令執法部門對他的情況有疑問,如果有證據顯示他是違法,相信執法部門,包括警隊及其他紀律部隊,會根據香港法例處理事件」。他表示,美化或鼓吹大麻合法化,作為警務人員是無討論空間。他更呼籲香港人思考,需要什麼樣質素的區議員為地區服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