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評則鳴】為「暴動世紀謊言」辦活動 海外亂港組織藉「8.31」煽動仇恨
【筆評則鳴】為「暴動世紀謊言」辦活動 海外亂港組織藉「8.31」煽動仇恨

海外亂港組織賊心不死,挨風緝縫找機會搞亂香港。近日,亂港組織不斷在網上宣揚所謂「悼念8.31四周年」,美國、英國、澳洲和加拿大的亂港組織亦一呼百應,紛紛舉辦「8.31四周年」集會,粗略估算,至少已有十多個類似的活動將會舉行。各大亂港組織,在幕後推手的策劃和鼓勵下,將一個又一個已經被「踢爆」是謊言的虛假事件,繼續反反覆覆重新包裝,每到特定日子就拿出來舞弄一番,藉以維繫已經四散到全球各地的賣國賣港者,它們如此做的目的其實只有一個,就是為賣國賣港活動注入「新血」,期望有朝一日可以複製像2019年反修例暴動一般的「港版顏色革命」!

 

「8.31事件」是世紀謊言

 

「8.31事件」是什麼?「8.31事件」亦被稱為「太子站打死人事件」,是整場反修例暴動之中其中一個最大的世紀謊言,跟所謂的「爆眼女」和「新屋嶺性侵」一樣,「三大暴動世紀謊言」在2019年的確發揮了非比尋常的迷惑性,為當日深陷煉獄火海的香港,不斷添柴加油,一眾失去思考和判斷能力的暴徒在「三大世紀謊言」的煽惑和誤導下,最終令到整場反修例暴動足足延續了一年。

 

時至今日,四年過去,所有思維正常的人都已經知道,香港警察在2019年8月31日當晚,在太子站並沒有所謂的「打死人」,所有在當晚被捕和送院的暴徒,都獲得適切的治療,全部已經康復,早前更有部分被香港法院判罪成。為何我夠膽說,「8.31」當晚太子站內一定沒有死者呢?事實是,早於2019年11月,已有新聞機構成功訪問當晚52名被捕者中的47位,了解當晚事件的始末;該新聞機構其後更發現,其中6名被捕時受傷,在網上被廣泛流傳「懷疑遇害」的「死者」,全部都生存,當晚是清醒被帶返警署或送院。另外及至2020年8月,被指是「8.31死者」的王茂俊(被誤認為另一「反修例」犯人韓寶生)亦自行「還陽」,承認自己只是潛逃到英國逃避控罪。

 

正常人都不會相信的假消息

 

再者,如果當晚真的有死人,大家認為以當時的社會氣氛而言,特區政府有可能隱瞞得了嗎?我敢說,當日在整個政府不同部門、不同的環節之中,都必定有立場反政府的人,公立醫院如是、政府部門如是,就算是紀律部隊內亦如是;如果當晚太子站真的有死人,而且如謊言內容所述,太子站內有「大量冤魂」的話,這件事特區政府可以掩蓋得了嗎?還有,如果真的有「死者」,那麼「死者」的家屬呢?他們到哪裡去了?他們會全部都噤聲嗎?有可能嗎?

 

「悼念8.31四周年」活動,其實只是海外亂港組織眾多亂港行動的其中一個例子。這類亂港活動的目的,說得簡單一點,就是要為身處海外的亂港分子提供「向心力」,巧妙地利用這些人離鄉別井後事業發展不順、情緒失落孤單的精神狀態,以「悼念」之名為這些人提供「圍爐取暖」的機會;類似活動的參與者,並不是身處香港的人,而是那些近年因為政治理由而選擇移居海外的人,那些人對內地和香港充滿偏見,心存怨恨,這些活動正好滿足了他們的情緒需要。

 

妖言惑眾全因要招收「新血」

 

另一方面,亂港組織舉辦這些活動的終極目標,其實是藉這些活動去招攬「新血」,延續他們的亂港理念和活動。第一,由於這類活動極具迷惑性的關係,海外亂港者的下一代對事件又一知半解,隨時就會被這些活動誤導,相信了亂港者的歪理,踏上了亂港的歪路;第二,透過互聯網將不實信息傳到香港,煽動身處香港的人。互聯網無遠弗屆的特性,人人都知,在亂港組織不斷宣傳,以及一些西方和美國代理人媒體的配合下,「悼念8.31四周年」的妖言,很快就會傳到香港市民,尤其是年輕人的耳裡,造成很多不良的影響。

 

「8.31事件」,本身和其餘兩大「暴動世紀謊言」如出一轍,重點不在於「事實」,而是在於暴徒和幕後推手,需要尋找可以煽動及延續仇恨的「圖騰」。太子站是圖騰、「爆眼女」是圖騰,「新屋嶺」亦是一「圖騰」,這些「圖騰」為暴徒和反中亂港分子提供了精神的寄託,令無知的一群相信及認同自己「賣國賣港」是惡行。

 

中央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早前曾經提醒香港,要警惕「軟對抗」暗中作亂、警惕海外亂港活動倒灌香港,根本從未存在的所謂「8.31四周年」,完全符合了「軟對抗」和「海外亂港活動倒灌香港」的特質。如果到今天仍然有人不明白「軟對抗」和「海外亂港活動」是什麼,看完今集節目之後,相信大家已有答案。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4****27
    +85294****27
    7月前
    0 回應 檢舉
    盲目愚昧的人多得很,所以那批鼓動違法者喊出了“衹要信,不要問”這句荒謬的説話,都可輕鬆地得到支持,名成利就。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