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民進黨撐核污水排海 激起台灣民憤
【諸行無常】民進黨撐核污水排海  激起台灣民憤

日本漠視國際社會的反對,以及鄰近國家和本國人民的抗議,將福島核污水排放大海,遺禍全球海洋生態及人類的子孫後代,被嚴厲批評是出於一已之私而荼毒蒼生。但曾經飽受過日本侵略和高壓統治的台灣,竟有人不單支持日本當局今次的無理橫蠻措施,倚美祟日的謀獨民進黨,更甘願剝掉人皮替日本美化惡行,指稱「微量的放射性元素,反而對身體有益」。


當日本實施核污水排海後,日本多個漁業團體和民眾發起抗議示威,並聲言會起訴日本政府和東京電力公司;在南韓亦有學生和市民到日本派駐當地的使領館外示威,甚至闖進使館內進行激烈抗議;中國多個城市包括香港,有民眾舉行反對日本一意孤行排放核污染物到大海的示威活動,中國已全面禁止日本的水產品進口,本港亦對日本10個都縣的水產食品實施禁運,以保障消費者的安全。


謝長廷:微量放射性元素對身體有益


反觀台灣,執政民進黨在日本核污水排海首天的回應竟然是「對台灣地區海域的影響是『可忽略程度』」。謀獨民進黨崇日以自保的心態,即時被民眾打臉,台灣的YouTube頻道「野電視94強」當天針對「日本福島核污水今排入海中,『助日代表』謝長廷沒有聲音,請問你擔心海鮮食品受影響嗎?」發起網絡投票,結果有高達91%的網友認為「我很擔心我所食用的海鮮含有核污染物質,我會降低購買海鮮意願」。


台灣的「駐日代表」謝長廷被民調點名後,亦立即在社交平台作出駭人聽聞的回應,並舉溫泉為例表示,「微量的放射性元素反而對身體有益,例如北投溫泉、日本玉川溫泉,因為兩地溫泉都有一種特別的北投石,含有微量鐳。」早已被批評只為「日本大哥哥」服務的「助日代表」謝長廷這番講一出,台灣的網民即時炸開了鍋。


謝長廷「微量放射性元素對身體有益」的講話,立即惹來大批網民在其社交平台帖文留言,猛轟是「見人講鬼話,見鬼講人話」,亦有網民請謝長廷每天都要多喝核污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斥:「謝長廷的談話會讓人以為他是『日本駐台代表』,他應該要多喝幾杯讓大家安心。」甚至連謀獨民進黨本身,都有黨內的議員表示謝長廷的講話太過分了。


民進黨以日方利益為本 被撕破反人類畫皮


民進黨為求獲得美日支持,對美國和日本卑躬屈膝,早已不是新聞,但作為台灣「派駐日本」的「代表」,竟以日本的本位利益說事,如何對得起連日來「相信食鹽可預防輻射」而四出「盲搶鹽」的台灣綠營鄉里?民進黨拒絕對謝長廷的「為日本請命」講話道歉,亦不對謝長廷作出警戒申斥,還要護短指稱謝的講話只是談旅遊和溫泉。謀獨民進黨指鹿為馬的本事,絕不會輸給歷史上秦國當年的宦官趙高。


日本傾倒核污水入海,連帶撕破了台灣民進黨高層反人類的醜惡人面畫皮,正正反映了現世間邪道歪風橫行,國際間就更需要推進弘揚和平、公平、正義、民主、自由的全人類共同價值發展。


圖片來源:謝長廷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