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醫管局員工陣線 窮途末路咎由自取!
【鐵筆錚錚】醫管局員工陣線 窮途末路咎由自取!

諸多禍港組織自《港區國安法》實施後相繼樹倒猢猻散,一些參與其中的亂港分子紛紛「跳船」自保。據報,曾在本港新冠疫情初期煽動醫護罷工的「醫管局員工陣線」,日前宣布即將舉行特別會員大會,或解散組織。如今,此個事事以政治掛帥的禍港組織已經到窮途末路,絕對是自作自受、咎由自取。


「醫管局員工陣線」在2019年「反修例風波」期間成立,成立之時正是街頭暴力最激烈時期,其會員多次參與攬炒派發起的非法集會及遊行,並與其他亂港組織試圖策劃所謂「三罷」的大罷工、反對「禁蒙面法」,務求攬炒香港。過去兩年多來,這個禍港組織除了名稱裡有個「醫」字之外,卻從未展現過任何「醫」德,在疫情期間,屢屢違背專業操守,與特區政府的防疫抗疫政策「打對台」,一再拖政府防疫抗疫工作的「後腿」,添煩添亂。


趁疫亂港拖政府後腿


在2020年2月初,新冠疫情襲港的時候,「醫管局員工陣線」竟然置病人生死於不顧,以患者作為政治籌碼,發起一連五天的「政治罷工」,企圖操弄民粹,制造對立與撕裂,煽動港人仇恨内地,藉此脅迫政府採取所謂「全面封關」,暴露其借防疫之名反中亂港的險惡用心。


幾個月後,政府推行全民自願參與的「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希望找出隱形患者,盡快斬斷社區傳播鏈,「醫管局員工陣線」又在沒有任何理據支持下,質疑檢測成效,呼籲杯葛檢測。


及至去年2月,本港第四波疫情緩和,政府對食肆堂食「鬆綁」,但要求顧客必須掃描「安心出行」應用程式的二維碼或登記個人資料。「醫管局員工陣線」隨即在社交平台發帖文散播謠言,造遙抹黑「安心出行」是政府用於監控全港市民,更在鬧市擺設街站及派傳單,呼籲市民杯葛「安心出行」。


曲解「限聚令」、強制檢測與「突襲封區」原意,詆毀抹黑內地援港抗疫舉措,加上無視本港醫療人手不足問題,試圖製造矛盾,阻礙政府修例吸引非本地香港永久性居民醫生回流本港就職,「醫管局員工陣線」這段時間以來的所作所為,嚴重損害了香港的根本和整體利益,其亂港本質絕對無法用所謂「民主」和「自由」等幌子加以粉飾。


政治凌駕專業死路一條


一段時間以來,部分港人對本港公營醫療系統失去了信心,對部分立場偏頗的醫護提心吊膽,把香港醫護界變得烏煙瘴氣的「醫管局員工陣線」正是罪魁禍首之一——打著醫護組織的旗號,假借「言論自由」之名,不斷抹黑新冠疫苗以至特區政府的防疫抗疫工作。顯而易見,「醫管局員工陣線」徹頭徹尾是一個「政治工會」,而其前主席余慧明更是一名亂港分子,因參與攬炒派「35+初選」而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去年7月一度獲准保釋,但由於違反保釋條件,今年3月遭撤回保釋再度還押候訊。


高峰時有近2萬名會員的「醫管局員工陣線」,據報理事會幹事早前已全部「跳船」離任,如今可說是僅剩一副軀殼,走向徹底滅亡似乎是必然之舉。「醫管局員工陣線」和余慧明的下場,正好警惕本港所有專業團體,如果以政治凌駕專業,不務正業一味只為政治服務,今後都不會再有生存的空間。多行不義必自斃!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6
好正
2
心心眼
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grinning: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relaxe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