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評則鳴】無理攻擊巴切萊特 西方團體輸打贏要
【筆評則鳴】無理攻擊巴切萊特 西方團體輸打贏要

有逾230個西方的所謂「民間團體」,6月8日發表聯合聲明,呼籲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立即辭職,理由是巴切萊特五月底的訪華行程失敗,加劇中國政府統治下民眾人權危機,也嚴重損害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在全球宣揚和保護人權方面的誠信。有份發表聯合聲明的團體,很多都是來自美歐的「反華」組織,包括由一班國安逃犯組成的香港民主委員會、Act with HK,以及一大埋支持「疆獨」和「藏獨」的團體。老實說,對於這些所謂「民間組織」的指控,本人認為絕對是不值一哂,巴切萊特訪華,活動安排均是根據她本人的意願,訪華期間進行不受監督的廣泛交流,她訪華期間看到真相,知道所謂的新疆「種族滅絕」根本是西方國家和媒體創作的世紀謊言!


巴切萊特拒絕隨西方抹黑中國


巴切萊特拒絕為西方的抹黑行動背書,結果就受到這些疑似受到西方豢養的組織群起攻擊,實在令人嘆息。事實上,美國等西方國家,以及那些所謂的「民間組織」,一直以來都十分抗拒籲巴切萊特訪華。早於上月初,美國代理人媒體之一的《美國之音》已經有報道,聲稱全球有兩百多「人權團體」呼籲巴切萊特暫緩訪華,避免落入中國共產黨的外宣圈套等等。


抻句話說,未審先判、有罪推定,就是西方政客和所謂人權團體一直以來對巴切萊特訪華的取態。不管巴切萊特有多公允、訪問有多認真,事實亦證明,這些政客和團體都不會滿意,說穿了,因為它們要的不是真相,而是單純、純粹針對中國的政治攻訐!反過來說,如果這些所謂民間組織,真的想知道所謂新疆「種族滅絕」的真相,它們沒可能如此不滿巴切萊特今次訪華的結論和成果;理由很簡單,巴切萊特在六天的訪華行程期間,曾到過新疆的監獄及已改建為學校的前教培中心,並與一系列公民社會組織、學者、社區和宗教領袖互動;巴切萊特強調,與新疆當地公民社會組織成員溝通,不管是談話和會議都是由聯合國一方組織,而且「沒有受到監督」。


所謂「民間組織」並不想要真相


要求巴切萊特辭職的「民間團體」,你們看到嗎?是「沒有受到監督」的探訪,是由聯合國一方組織的談話和會議,整個過程都沒有被中國官方干預,真相早已經擺在眼前,疆就是沒有所謂的「種族滅絕」、就是沒有所謂的「強迫勞動」,那就是今日中國新疆的真相!


「反華」組織執意政治攻訐中國和親眼看到新疆真實情況的巴切萊特,說穿了,因為這些極可能是由外國政府豢養的組織,根本就不要真相。任何人不配合它們的世紀謊言、任何人拒絕隨它們抹黑中國的魔笛起舞,在這些所謂「民間組織」眼中,對方就是敵人,是它們執意打壓中國崛起、抹黑中國現狀、全方位攻擊中國惡毒意圖的敵人!


要對中國有信心


作為中國香港人,我們要對自己的國家有信心,面對西方國家和由它們豢養的所謂「民間組織」作出的無理指控,大家首先必須冷靜,畢竟在這個國際政治風起雲湧、波譎雲詭的年代,以世紀謊言配合國際輿論去抹黑競爭對手,根本完全不是新奇事。況且,以謊言去掩飾自己的惡行,對美國而言亦不是什麼新鮮事,大家是否還記得,2003年2月5日,時任美國國務卿鮑威爾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發表演說,手持一樽來歷不明的白色粉末,指控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對世界和平帶來立即威脅。後來證實,這段演說內容是假的,侵伊拉克後並無任何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美國的「黑文宣」就是如此運作。美國和由那些所謂「民間組織」可信嗎?連真相都不敢面對,試問還有什麼誠信可言呢?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