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觀點】賣國者為反華 連「仇亞」政客都巴結
【港人觀點】賣國者為反華 連「仇亞」政客都巴結

由多名香港通緝犯組成的美國反華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連日來在美國進行所謂的「國際遊說」活動,美其名是向外國政官反映香港「實況」,實際當然是繼續抹黑內地及香港,甚至促請美國國會通過更多涉港法案,藉以干預中國內政。HKDC一班賣國者,要求外國政府制裁內地及香港,行為當然令人髮指,但卻也不是甚麼新奇事;最令人震驚,是從HKDC是次會見的對象可見,該會成員為了反華反中,原來已經去到價值觀錯亂的地步,甘作「美國棋子」的賣國者,為了達成政治目的,連基本人性都可以拋下,實在令人不勝唏噓。


會見多名反華政客


從其中一名賣國者、香港通緝犯張崑陽發布的照片可見,HKDC在今次行程,除了早前已曝光的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外,還曾經獲美國參議員霍利(Joshua David Hawley)、參議員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和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眾議院主席麥克高文(Jim McGovern)等。


HKDC一眾賣國者是次會見的美國政客,全部反華立場明顯,以霍利為例,早於去年8月已因在涉港問題上表現惡劣而被中國政府制裁;霍利曾在反修例暴動期間,親自到香港與「港獨」分子黃之鋒會面,更曾在香港街頭烽煙四起之時,親身走到旺角,拍下暴徒在街頭留下的政治塗鴉。


霍利是惡名昭彰「仇亞」者


除了反華,霍利更加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種族主義者。大家應該記得,因為新冠疫情關係,美國早前出現大量針對亞裔人士的仇恨罪行;有見及此,美國參議院今年四月就通過一條「打擊針對亞裔仇恨犯罪」的法案,這條法案獲得美國社會普遍支持,不過偏偏就有一名參議員對法案投下反對派,不問而知,這人就是霍利。一個連「打擊亞裔仇恨犯罪」都反對的政客,正常人類都應該對其敬而遠之,偏偏HKDC一眾賣國者為了反華及「港獨」,竟連霍利這種惡質政客都要巴結,試問身處美國的他們,良心過意得去嗎?


除了霍利,跟HKDC賣國者們見面的還有另一名反華政客麥克高文。HKDC無寶不落,麥克高文當然不是泛泛之輩。麥克高文是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的眾議院主席,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每年都會發表無理抹黑中國的所謂報告,藉美國媒體向全世界散播誣衊中國的種種謠言,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本身亦早已被中國政府制裁,麥克高文作為該會的主席,自然亦難逃罪責。


HKDC有否收取美國政治捐獻?


HKDC賣國者們,包括顧問羅冠聰、張崑陽,甚至是執行總監梁繼平等,在反修例暴動失敗後,先後潛逃國外以逃避法律責任,他們一直死心不息,妄想透過所謂的國際施壓而令中央和特區政府屈服,放棄主權、發展利益,甚至是領土。社會一直都有質疑,到底這批身處美國和英國的逃犯,平日靠甚麼維生?當然,他們可以說自己是靠香港市民捐款去維持生計,但這種說法,明顯不為大部分理智的香港人相信。說到底,這班人為了反華、為了滿足一己政治私利,連霍利這種種族主義者都可以合作,他們還有什麼做不出來?即使最終證實他們有收取美國政府政治捐獻,甚至是獲該國豢養,大家也不必過分奇怪。


原圖:張崑陽社交網站專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8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