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許智峯用口水打仗?
【秉文觀新】許智峯用口水打仗?

政客的說話不可盡信,走佬政客的說話更是信一成都嫌多。反對派政客最擅長「語言偽術」,明明是逃到外國著草,卻不忘以打「國際戰線」為包裝,假裝繼續與「手足」一起抗爭。許智峯日前接受《生果報》訪問,談到自己的近況時,就落力宣傳著手上的「國際戰線」工作有多忙碌,目標是「繼續呢場仗,直到打贏為止先返到屋企」。許智峯的言下之意,是將海外遊說工作當成「打仗」,打算用口水「開戰」? 許智峯還要繼續自欺欺人嗎?

 

無意義的「國際戰線」

 

許智峯說要經常約見外國議員、官員和團體,對向歐洲議會、五眼聯盟等進行遊說,可有取得任何實際成果?恐怕是沒有吧,如果能成功爭取到什麼,還不立即大肆宣揚?最關鍵的問題在於,大家可曾見過有人用「口水搞革命」?許智峯約人見面、吹水就叫做「打仗」?別開玩笑吧! 再退一步說,其他走佬政客如羅冠聰之流,他們的海外遊說工作,似乎未有寸進,反映所謂的「國際戰線」,是「真戰線」,還是一場場因籌款而出現的政治騷,實在耐人尋味。

 

許智峯給予的假希望

 

其實許智峯的說話,客觀效果就要想令同路人誤以為「有希望」,還有方法和空間繼續「抗爭」。好像許智峯這些「有頭有面」的政客,潛逃外國亦能享有不錯的生活,做著近乎無風險的遊說工作,當然能如此「風騷」地說風涼話。大家看看其他「手足」的下場,有人因參與違法抗爭而身陷囹圄;有人隻身走佬到外國,每日要為生計及簽證問題擔驚受怕。許智峯處於「優越」位置,講抗爭,講理想,當然輕鬆!

 

縱使許智峯現在說著對香港有多依依不捨,期望將來能夠返港,甚至煽情地說懷念與街坊昔日的相處和感情。若真如此,許智峯大可回港,與大家一起齊上齊落,面對自己身負的控罪。可惜,他選擇了自保,掉低其他「手足」,與家人一起去外國過新生活。說到底,許智峯只是一個捨香港而去的人,一個撇下香港、「手足」的人,會對香港有甚麼承擔呢?

 

這次許智峯不斷說自己要「打仗」,「國際線」工作有多忙碌,會否是想向大家推銷自己,鋪路想人捐錢,課金給他「打仗」?其實,經過反修例運動之後,港人看清楚政客的所作所為,加上有事就立即「鬆人」的態度,又怎會再支持他們?

 

圖片來源:許智峯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0
好正
2
心心眼
28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1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