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黃之鋒繼續「攬炒」香港
【諸行無常】黃之鋒繼續「攬炒」香港

香港全城現時專心防疫抗疫,香港眾志黃之鋒等一眾本土派人士似乎不甘被冷落,也要適時「刷一下存在感」。筆者看到,黃之鋒聯同前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發言人張崑陽等人,日前前往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在疫情肆虐下與駐港領事史墨客當面見面,遞交號稱「十五萬人聯署的《致國務卿蓬佩奥公開信》」,旨在促請美方啟動「制裁」香港程序,又揚言要在對抗肺炎疫情的同時,發起「天下圍中」策略等等。即是說,黃之鋒等人現在擺明車馬,不顧疫情侵襲,繼續在香港的「傷口」上灑多一把鹽?

 

所謂「天下圍中」,簡單而言,就是黃之鋒、張崑陽等一群亂港分子周遊列國、四處遊說「以外交包圍網對抗中國」。按照黃、張等人的「說法」,現在要促請「制裁」、啟動「圍中」,是因為「基本法無險可守,手足可以隨時被屈打成招…政權令香港人不得決定香港事務」,要促請美方「務必留意政權如何利用法律作為打壓異見者的工具」……黃之鋒說得更表明要「懲處損害香港自由和自治的人,誓要光復香港」。筆者只想反問,說得這麼「大義凜然」,有沒有半句事實?

 

是黑暴令香港無險可守!

 

既然說到「無險可守」、「屈打成招」乃至「損害香港自由」,那麼大家不妨回顧一下,過去大半年,究竟什麼人令香港家園無險可守?答案是黑暴打砸搶燒;是誰屈打、「私了」甚至「火燒、擊殺」無辜市民?答案也是黑衣暴徒!又是誰令廣大市民連正常出行、工作、生活的自由都被破壞?答案還是黑暴運動!既然張崑陽也提到經濟自由評級下降,那麼大家更要算清這筆賬,連製定排名的美國傳統基金會都認為,趕走、嚇怕外資,令香港原本良好投資環境大不如前的,是社會動盪,若要說「制裁、懲罰」,真正要做的正確事情,應該是把暴徒繩之以法吧!

 

不理香港處境 政治大於一切

 

持續八個月的暴亂,香港已經體無完膚;環球經濟不景加上疫情打擊,香港又是一記重傷,這個時候,黃之鋒這群人還要叫美國「制裁」香港,看來是想香港傷上加傷。筆者只想大家看清楚這群人,他們為了反中亂港,為了自己政治目的,似乎連香港現在處於什麼狀況都不理,果然政治大於一切!筆者只能說,如果他們真的得逞,那麼香港的結果恐怕就只有一個:正式被「攬炒」!大家真是要多得黃之鋒這群人!

 

筆者突發奇想,既然黃之鋒等人這麼「為民請命」,中方日前明確表示,至今從未收到過美方曾經承諾過的支援抗疫物資,現在疫症當前,黃之鋒等人又這麼容易親身見到美國政客,不如問問美方有何回應、解釋更「實際」啦!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63
嬲爆
17
唔係呀哇
19
超無奈

評論

  • josie1216@gmail.com
    josie1216@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
    • josie1216@gmail.com
      josie1216@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Grea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