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社會頻動盪 黑暴是禍根
【鐵筆錚錚】社會頻動盪 黑暴是禍根

修例風波原來,警隊一直成為縱暴媒體、政客攻訐的主要目標,總之一切社會問題,統統歸咎警隊。明明警隊被毫無事實根據的流言抹黑,偏偏有人反指警隊越來越「丁蟹化」(全世界都錯,只有自己對);明明黑衣暴徒打砸搶燒,警方增聘人手應對罪案,又有政客顛倒黑白、企圖誤導公眾,稱「政府目的是為壯大警隊,打壓港人自由」。筆者一向認為,對於反政府、反警隊人士,其實沒有什麼道理可說得通,但事關大是大非,不容含糊。若要說「他人皆錯、只有自己對」的丁蟹作風,應該是黑暴才對吧;如果沒有人暴力違法,警隊又何須動增加人手?

 

筆者見到,日前有盲反派人士繼續為港台節目《頭條新聞》出頭,稱有市民不滿警隊「雙重標準」,「《頭條新聞》笑下差人,你(警方)就係咁鬧人抹黑」云云,筆者反問,事件關鍵是連事實根據都沒有的評論、諷刺,都只叫「笑下」、不是抹黑、不是誹謗?警隊被人攻訐,連澄清、反對的權利都沒有?

 

陳志全顛倒是非黑白!

 

另外,對於警隊來年計劃增加2,500名人手,盲反派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就聲稱是「要讓警隊膨脹」;陳志全更離譜,稱「現時整體罪案率高,說的不是反修例案件,而是打劫等罪行」。

 

筆者在此必須嚴正指出,請陳志全、林卓廷以至其他盲反政客休要再顛倒是非、誤導市民!香港現時社會動盪、罪案率上升,一切禍根皆因黑暴。翻查警方早前公佈數字,去年1至11月,本港170宗行劫案、二千多宗爆竊案,比以往確皆有上升,但罪案數字仍是1974年以來最低。然而去年涉及黑暴的案件,例如刑事毀壞、縱火、暴動、起底等,案件增幅已經超過5,000宗。所以陳志全所說,絕不正確!而且大家更要反問陳志全,「打家劫舍」上升,又是受何影響?

 

沒有黑暴 警方何須增人手?

 

為了應對各種罪案增多,政府增撥資源、警方增聘人手當然勢在必行。事實上未有疫情之前,已經有人打劫金舖、錶行,但那時警方要調配大量人手對付黑暴,各區警力被分薄、治安轉差;現在疫情之下,社會經濟雪上加霜,失業者增多更是加劇社會不穩,尤其甚者,眼下黑暴仍未平息,種種因素疊加,警隊絕對有需要增加人手。如果大家有印象,近期社會上甚至出現有人坐的士「霸王車」、連六旬男士亦被人打劫,便利店劫案更是頻頻發生,筆者倒是想質問,那些反對警方增加人手的政客,究竟意欲何為?是根本不想有人執法?還是為了一己政治立場,寧願犧牲市民安全?

 

其實回到問題根源,沒有黑暴,警方又何須增加人手;沒有政客煽暴縱暴、宣揚「違法達義」、「有案底更精彩」,又哪來那麼多暴徒打砸搶燒?現在盲反派還好意思批評警方?!大家應該反問與暴徒同行的盲反派,時至今日,你們與暴力割席了嗎?這些政客與暴徒,才是攬炒香港、害苦市民的兇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6
嬲爆
0
點算呀
0
好慘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