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盲反派假新聞都當真?
【秉文觀新】盲反派假新聞都當真?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繼上周出席中西區區議會後,昨日又到荃灣區議會,接受區議員質詢,會議期間火花四濺,鄧炳強遭盲反派區議員連珠炮般的質問,要求回應所謂的「831太子站死人」,但鄧炳強仍然氣定神閒,正面而有力地回應黑暴歪理,直斥事件是假新聞,又奉勸一眾盲反派「要記,就記11.11同11.13」!鄧炳強的發言正好提醒了大家,不要再受黑暴謊言所蒙騙及煽動,停止一切盲目針對警方的言行,拒絕成為暴徒的「幫兇」!

 

「8.31」等事件都是「假新聞」

 

過去7個月網上流傳著不少荒謬的黑暴謠言,通常大家都是一笑置之,但萬萬想不到,盲反派會在莊嚴的區議會會議中,言之鑿鑿地將謊言當成真,不斷惡形惡相質問「一哥」鄧炳強;就以所謂的「831太子站」事件為例,謠言聲稱有6名被捕男子在站內遭警員「打死」遇害,其後政府、港鐵、警方、消防處等先後澄清有關指控失實,甚至有傳媒成功訪問到該6名「懷疑遇害」的被捕人,證實他們安然無恙,這就是「假新聞」的鐵證,為何盲反派對「警暴」的謊言如此重視,卻對暴徒「殺人放火」的暴行視而不見?

 

為何不譴責暴徒「殺人放火」? 

 

相信大家仍記得「11.11馬鞍山暴徒火燒市民」及「11.13老伯伯被暴徒掟磚擊斃」的兩宗慘案,冷血的暴徒掟磚謀殺老伯伯,向市民淋易燃液體後活生生點火焚燒,這才是真正發生過的事實,不論是傳媒或網上的影片,都已清楚紀錄了暴徒暴行,既然盲反派區議員要追究違法暴力,為何不是與警方站在同一陣線,與暴徒誓不兩立?說到底,他們都是因黑暴運動而得到選票,自然要做「政治騷」,藉追究「警暴」來「答謝」暴徒,是非黑白?法治?在他們眼中根本毫不重要。 

 

盲反派在區議會內說謊、造謠、歪理連篇,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製造仇恨,令市民與政府、警方對立,煽動大家繼續上街抗爭,繼續將黑暴「炒熱」。大家別忘記,新一屆立法會選舉預計將於9月舉行,相信盲反派仍會奇招盡出,不斷煽風點火,為黑暴「續命」,令其成為下一場選戰的籌碼,但代價就是香港無休止被「打爛」,市民同被「攬炒」,大家還能忍受下去嗎?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2
嬲爆
3
超無奈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