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市民被火燒 學生竟恥笑?
【秉文觀新】市民被火燒 學生竟恥笑?

黑暴行動持續至今,暴徒冷血暴行數之不盡,其中最觸目驚心的一幕,就是上月在馬鞍山有市民遭暴徒淋潑易燃液體點火燒著,送院後情況更一度危殆,至今仍未康復,情況一直時好時壞,傷口更加被惡菌感染;有市民遭暴徒如此殘害,卻有人在社交網站上落井下石,將遇襲市民的照片配上「生肉」、「煮」及「半生熟」等字眼,又將其照片「改圖」加入一張 描寫不同生熟度牛扒的圖片中。筆者認為,言論冷血程度令人齒冷!為何市民無辜受襲,還要被針對、被語言暴力對待? 

 

上載冷血圖片者疑為大學生

 

經網民「起底」發現,上載一系列冷血圖片的人,據報是大學生,而在大量網民大肆抨擊下,該名「大學生」已將相關的社交網站帳號關閉,但仍有其他幸災樂禍的網民「和應」,繼續向遇襲市民施予冷血的語言暴力攻擊,甚至揚言要「燒十成熟」云云。到底香港的教育出了什麼問題?為何能教出這樣冷血的學生?

 

香港為何有這樣的大學生?

 

筆者實在不能理解,為何有人能說出如此泯滅人性的說話!如果被暴徒點火燒的是自己、身邊的家人朋友,還能說出如此冷血的話嗎?到底香港為何有這樣的大學生?連基本的是非黑白都不分清,被襲者被暴徒痛下毒手,不作慰問也罷了,何而要施予言語暴力,對其造成「二次傷害」? 

 

若真是大學教出了如此「無良」的學生,大學校長們又有何看法,是否會直斥其非,譴責其冷血言論,還是一味「保護學生」?若香港教育界這種包庇、縱容學生的歪風不除,學生只會變得更加有持無恐,恐怕這種冷血、思想極端的學生將會不斷出現!如果身為社會未來棟樑的大學生都淪落至此,香港的未來又會變成怎樣? 


原圖:葛珮帆議員社交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44
嬲爆
18
超無奈
20
無意見

評論

  • Ws Chau
    Ws Chau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到底香港的教育出了什麼問題?為何能教出這樣冷血的學生?"------比黃媒毒果淫賤曹狗👹💩不斷洗腦😵🥺, 冷血的黃色教師當然教出冷血的黃絲曱甴暴徒🧟‍♀️🧟‍♂️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