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盲反政客縱黑暴 謀殺老伯當無事
【鐵筆錚錚】盲反政客縱黑暴 謀殺老伯當無事

一名七旬伯伯日前在上水街頭被黑衣人的磚頭「掟中」倒地,受傷後一直昏迷,甚至出腦幹死亡跡象,延至昨晚證實不治。這件殺人案反映,暴徒為表達自己的所謂訴求或發洩不滿,已經是赤裸裸地殺了人,而且殺死的是老人家,社會上其他人,還能夠視若無睹嗎?答案是能夠的 … 因為發生如此駭人的謀殺事件,盲反派竟然繼續扮「盲」,有些不回應事件,有些更稱只看到雙方「打鬥」。筆者要問這些人一句,你們為了政治利益,連殺人行為都要包庇?!


盲反派的冷血回應!


有媒體就「掟磚殺人事件」訪問25名盲反派議員,極度諷刺的結果是,除了教育界議員葉建源,竟然無一人作出回應或明確譴責暴力,即使是葉建源本人作為教育界一分子,竟也冷血地聲稱「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畫面只看到雙方『互相打鬥』,不知具體情況」,其他議員諸如公民黨郭家麒、民主黨許智峯,不是稱自己未了解詳情,就把責任推向政府。原來在大是大非面前,議員會「不了解」殺人事件,或者議員會認為有人殺人,責任「在於」政府!


筆者認為,《逃犯條例》爭議、衝突發展到今日,有兩類人必須要大力譴責,第一當然是近月不斷施暴的暴徒,他們由六月的遊行示威,升級到掟磚襲警,再升級到掟汽油彈,最近還升級到用鎅刀割警員頸、用易燃物體火燒市民,以上行為均是隨時會死人的「殺人」行為,社會各界人士必須向他們予以最強烈的譴責。


至於第二類人,當然是一直在旁縱容暴力的盲反派政客,當掟磚、割警員頸、用火以至用磚頭的「謀殺」行為都出現了,你們還要包庇暴力?還要叫人「理解」暴徒暴行?還想把「謀殺」責任卸予政府就了事?如果沒有盲反派政客的盲目支持,黑暴亦不會發展到今日的境地!


黑衣殺人 政客包庇


面對第一種人,大家或許沒有辦法應對,只好支持警方嚴正執法;至於面對第二類人,即盲反派政客,他們最懼怕的,就是市民、選民不再支持他們。所以,如果大家願意發聲、願意用選票「以票止亂」,盲反派恐怕就再難以造次,縱容黑暴。 


原圖: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81
嬲爆
20
令人傷心
22
好慘呀

評論

  • josie1216@gmail.com
    josie1216@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