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只針對警察的政客
【鐵筆錚錚】只針對警察的政客

有人稱,當一個人深愛著另一個人,只會看到對方的優點,而完全看不到對方的缺點;如果一群政客要盲目支持一班人又如何呢?當然是只看到他們的「付出」,而看不到他們的「缺點」!這個道理,完全可以應用到香港一班盲反派政客身上,近月暴徒不斷在全港各區「打砸搶燒」,但一群盲反派政客仿如完全看不到暴徒暴力,反而不斷批評、指摘執法的警察。他們到底是看不到,還是「詐」看不到?為達政目的,他們是否把所有暴徒暴力都忽略?


唱衰警察記者會


筆者之所以有此「感想」,全因全力偏幫暴徒的盲反派議員昨日又召開記者會,過程中不斷指摘警方,例如公民黨黨魁楊岳橋就稱「週末發生的警暴幾近瘋狂,反映港府『聲稱要止暴制亂,其實係製造混亂』」,其黨友譚文豪就表示,「警方指揮官近日已不能控制前線警員,大批前線警員違抗上司命令,強行進入商場,行為已屬『政變』」;簡而言之,就是「沒有暴徒,只有『警暴』」。


筆者好奇,一眾盲反派政客,是否不了解過去週末在全港各區發生的暴亂呢?例如暴徒在港島區「打砸燒」,連新華社分社、商舖、銀行都不放過,銅鑼灣甚至出現爆炸品;在九龍同樣出現堵路等情況,更有不少市民、遊客被「私了」,其中一位男子被毆打倒地後,還有暴徒把其上衣拉破、長褲甚至內褲都脫去,大肆羞辱一番,為何盲反派不譴責暴徒呢?


與暴徒沆瀣一氣


盲反派一群政客之所以與暴徒「同行」,皆因現時暴徒就是他們反政府的最大武器,暴徒一邊在「打砸搶燒」,政客在另一邊廂就有籌碼繼續向政府施壓;如果盲反派政客突然「良心發現」、譴責暴徒,那麼支持他們反政府的力量就會馬上削弱,所以所謂「核爆都不割席」,完全是政治考量。


再者,今個月就是新一屆區議會選舉投票日,如果盲反派譴責暴徒,就會馬上失去部分選民的支持,為著他們的選舉、議席,如果他們在這時候「得罪」「老闆」,隨時會斷送「隊友」的議席。一為抗爭,二為選票,盲反派政客就成為暴徒嘅最大幫兇。其實,盲反派政客一直堅定支持暴徒,筆者認為,他們根本就是暴徒的其中一分子!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0
嬲爆
1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

  • 清心
    清心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不同意你的觀點,反對派只愛自己的利益與權力,暴徒及選民只是他們的工具,所使的手段有幾賤都有,由國外受訓。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