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美」終於知錯?
【今日網圖】「美」終於知錯?

//拜登政府依家先知道鑄成大錯?!//


以色列國防軍周一(1日)空襲在加沙參與派糧的美國慈善組織「世界中央廚房」(WCK)車隊,造成7人死亡。美國總統拜登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周四(4日)通話約半小時,拜登警告美國在加沙問題上的政策,將取決於以色列為保護平民所採取的措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隨後在布魯塞爾表示,如果以色列無法作出美國需要看到的變化,拜登政府就將改變政策。


拜登在電話中向內塔尼亞胡強調,「對人道主義工作者的襲擊和整體人道主義局勢都是不可接受的」。拜登明確表示,「以色列需要宣布並實施一系列具體、切實和可衡量的步驟,以處理平民傷害、人道主義苦難和援助人員的安全問題」。拜登還強調,美方將評估以方「根據這些措施立即採取行動」的情況,並據評估結果制定與加沙相關的政策。


然而,布林肯和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柯比後來在白宮新聞發布會上發言時,都沒有詳細說明政策會如何改變。柯比表示,美國「希望在未來幾小時和幾天內看到一些變化的公告——話就說到這裡」。


另外,美媒《華盛頓郵報》周四報道,在這宗空襲的同一天,美國批准向以色列提供多2,000枚炸彈。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