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狗咬狗骨?
【今日網圖】狗咬狗骨?

//拜登咪懶正義啦!講到尾都係繼續保護屠殺巴人嘅以色列!//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接受微軟全國廣播公司(MSNBC)記者採訪時,在談到加沙的死亡人數時說:「這與以色列的立場背道而馳。我認為這是一個大錯誤。」他直言認為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對加沙哈馬斯戰爭的態度,「對以色列的傷害大於幫助」。


拜登還指,以色列可能入侵庇護著130多萬巴勒斯坦人的加沙城市拉法,這對他來說是一條「紅線」,但指他不會切斷保護以色列平民免受該地區火箭彈襲擊的「鐵穹」導彈攔截器等武器供應。


內塔尼亞胡周日(10日)直接回應拜登的批評,他受訪時說,拜登斷言他在處理加沙對哈馬斯的戰爭時「對以色列的傷害大於幫助」的說法是「錯誤的」。他反擊說,雖然他不知道「總統(拜登)到底是什麼意思」,但如果拜登是說他違背了以色列的意願或利益,那他「兩方面都錯了」。


內塔尼亞胡宣稱:「(以色列人民)也支持我的立場,即我們應該堅決反對將巴勒斯坦國強塞給我們的企圖。這是他們的共識。」當被問及以軍是否會進駐拉法時,內塔尼亞胡回答道:「我們會去那裡。我們不會離開。你知道,我有一條紅線。你知道這條紅線是什麼,那就是(去年)10月7日不會再次發生。永遠不再發生」。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