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全民選擇題
【今日網圖】全民選擇題

//大家喺呢個新年又安排咗咩節目呀?//


明日(10日)已是大年初一,大家都喜迎農曆新年長假期。攜程集團旗下Trip.com港台地區產品及市務總監兼香港區域經理葉卓銘表示,今年農曆新年旅遊表現不俗,港人外遊花費按年增加70%;而現時亞洲區內的農曆新年國際跨境旅遊已上升10倍,出遊人次達到90億,當中2月8日年廿九的出遊表現最為頻繁。


葉卓銘表示,農曆年最多港人出遊的目的地分別為深圳、曼谷、台北;旅遊產品方面,整體較多人預訂4星級的酒店,佔整體的40%,而花費最多的項目則為機票。他又指,農曆年期間最多出遊的年齡層介乎40至50歲,以及10至20歲組別,相關組別佔整體的50%,同時千禧代以及Z世代的年齡層出遊亦較多;另外農曆新年期間的家庭旅遊佔比達約47%,按年上升5%,反映有關上升趨勢持續。


Trip.com大住宿事業部港澳大區業務總經理梁嘉欣表示,本港酒店價格於農曆新年的加幅達20至30%,並透露目前農曆新年的表現已達到去年整個新年檔期的8成,有信心今年新年檔期的總銷售較去年增加,而本港仍為內地旅客外遊的首選地。她又指,因應有較多家庭客訪港,本地的主題樂園酒店成其中一個銷售較高的產品。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