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造福全球
【今日網圖】造福全球

//中國式現代化,係我國發展嘅頭等大事! //


中共中央昨日(26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座談會,紀念已故領導人毛澤東誕辰130周年。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重要講話中指出,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是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務。這是毛澤東等老一輩革命家的未竟事業,是當代中國共產黨人的莊嚴歷史責任。新征程上,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定歷史自信、把握歷史主動,把中國式現代化宏偉事業不斷推向前進。


習近平強調,改革開放是當代中國大踏步趕上時代的重要法寶,是決定中國式現代化成敗的關鍵一招。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必須進一步全面深化改革開放,不斷解放和發展社會生產力、解放和增強社會活力。要順應時代發展新趨勢、實踐發展新要求、人民群眾新期待,以改革到底的堅強決心,動真格、敢碰硬,精準發力、協同發力、持續發力,堅決破除一切制約中國式現代化順利推進的體制機制障礙,全方位為中國式現代化源源不斷注入新的動力,不斷拓展中國式現代化的發展空間。


習近平強調,中國式現代化是走和平發展道路的現代化,既造福中國人民,又促進世界各國現代化。我們將堅定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站在人類文明進步的一邊,高舉和平、發展、合作、共贏旗幟,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推動落實全球發展倡議、全球安全倡議、全球文明倡議,推動構建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榮、開放包容、清潔美麗的世界。我們將堅定維護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堅持經濟全球化正確方向,堅定奉行互利共贏的開放戰略,推動全球治理變革朝著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發展。中國的發展是世界和平力量的增長,無論發展到什麽程度,中國永遠不稱霸、永遠不搞擴張。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